「Z」

© 「Z」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189和190话的阅读理解

这几天一口气把小英雄补到189话,直接看哭了都。

感觉平哥有意地在褪去安德瓦偏戾气的一部分,这几话安德瓦身上都是flag感觉要开始讲讲安德瓦的原点了诶。当所有人把allmight当作遥不可及的象征的时候,安德瓦是真的想超过他,这一点让人觉得英雄也如此平凡,努力才是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霍克斯有点无英雄主义,和安德瓦有很强烈的对比,但又有所一致,他也想认可平凡的努力吧,不然为什么说希望自己排名低一点但又无时无刻都在作为英雄。他一直看着安德瓦,也在努力接近安德瓦,说起来这像是伊卡洛斯和太阳啊无论从感情还是意象上但是我不想是他们是那个结局,平哥拜托你好好对待他们。

说了半天都是cp脑,但我好喜欢他们俩啊....

190话的图透,轰家的反应真的是...觉得他们应该在炎司的冷淡和严厉中应该对父亲很失望了,但是此刻他们担忧和如释负重的神情依旧觉得没什么违和,果然那还是父亲啊,尽管有着过分的冷淡和严厉(在教育观念中是对孩子有不利影响但我觉得不能算是黑点),但是成长的庇护依旧是父亲提供的,再者父亲还是安德瓦,作为一个在社会中具有正向引导的英雄,很难不去正视他的吧。

allmight的表情,大概是震惊吧。之前棘手事件都是allmight自己解决的,他没有过任何分担的想法,他从来都是被依靠者。我觉得他这次看到安德瓦,是突然意识到了也是有人在想尽全力,突然意识到了其实是有并肩的人在努力摆脱自己离开的阴影。

190话我真的是哭爆啊

复数个性和一味追求强大,以前的安德瓦就是这样强加在自己和家庭身上,但是他现在抛弃了这种固执,想要去正视自己和家人,”好好看着我吧“”我在看啊“所有人也在看着安德瓦。说来这两点很是玩味,安德瓦加上霍克斯的帮助成功地打败了强大的敌人,这难道不是复数个性和强大的另外一种诠释吗。

安德瓦是傲娇的allmight厨吧都知道举的是哪只手,但是霍克斯就是完全的安德瓦厨吧。与allmight的沟壑只有安德瓦想跨过去,霍克斯一直在看着,从小就希望用自己的翅膀带安德瓦飞过去吧。现在霍克斯的带着小小翅膀的去扶安德瓦,如同小天使的希望一般,他开始能尽到一点力了,会很开心的吧。

不行了脑补完感觉霍安单箭头实在太rio了

评论(5)
热度(83)
2018-07-12